一击必杀

到底是谁!

到底是谁!(叶黄  一发完结  OOC有,尤其是黄少……)




飞刀剑:“刚逛京东,发现铁三角AT2020有特价,链接打公屏了。”


木恩:“这支是不是太贵了,小别前辈慎重啊+_+其实前几天一帆跟我说他买了艾肯U1,感觉效果不错,声音清晰,杂音很拢,我打算下手这款呢。”

生灵灭:“那天我在店里试过艾肯这支麦,推荐。而且这款京东现在也搞活动,满100返15电子代金券。”


飞刀剑:“那我也先买艾肯这款试试吧……对了,我昨天配了北桥法师莫丹克的一段词,基友快来撸。”


公屏@木恩 @冬虫夏草 @独活 @使君子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唐三打:“你那个伪娘声儿还能配莫丹克?”


飞刀剑:“滚蛋!”


一叶之秋:“说起来那天我玩儿了一把荣耀载入片头,说不定冯主席会找我做下一个宣传CM的配音233333333。”


无浪:“刘小别,王杰希前辈好像也录了莫丹克的台词,你要不要听一下跟自己的比较比较?”


飞刀剑:“呃,江波涛你别打击我啊。”


风城烟雨:“沐沐,你前几天给我的那个海的女儿瑞拉的配音好棒啊,后期是怎么弄的,和游戏里不一样。”


公屏@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那个是自己上的后期啊,用CE就行……”


荣耀职业选手群最近一个月的聊天风向,基本都离不开以上内容的对话,有上传录音求点赞的,有找搭档配戏的,还有询问硬件软件相关知识的……


选手群俨然变身成了网配交流群,甚至交流主战场也从QQ群搬到了YY频道,之所以选手们最近如此的“不务正业”,起因在于年前荣耀职业联盟和游戏公司联合发起的一个活动-----“当你推倒的BOSS是你本命。”


起初只是荣耀游戏公司策划的一个圣诞活动,就是在圣诞期间,玩家们在推本儿打BOSS的时候,除了获得装备经验等实质奖励之外,会发现游戏里所有的NPC在被推以后,会特别说几句简短的话,例如“这次是你赢了,但未来是无可预知的,最终的胜负还没有决定呢。”诸如此类。而无一例外的,这些话语竟然全部都是各个战队职业选手的声音。此项附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元旦后,才会恢复成平常的样子。


说起来这件事并不难,但是在当初进行准备工作的时候,居然遇到了不小的波折,原本只要把台词发给选手,选手录音后由俱乐部再交给联盟就可以了。但没想到平时接受采访时都能款款而谈的诸位联盟大神们,在面对几句简单的台词时,却犯了难。


首当其冲不能过关的,就是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众所周知枪王大大打荣耀是没的说,但因为性格原因,周泽楷平时就不太爱说话,一般面对媒体需要长篇大论的时候,都是由副队江波涛代发言。


这次联盟也是知道周泽楷的这个特点,特意选了一句简单些的“勇敢的战士,你的智慧和毅力是无可战胜的,继续向前吧,还有更大的挑战等待着你……”来让周泽楷配音,但当轮回把录音交出去以后,负责游戏配音后期制作的工作人员毫不留情的把周泽楷的干音返了回来------“我们的目的是让玩家有兴趣继续游戏,不是让玩家感觉自己要去送死= =”


轮回的工作人员感觉很为难,这时候还是亲爱的江·锦囊袋·波涛同学解决了问题,江波涛从网上下载了一些录音教程,对周泽楷的干音进行了一些处理,最终把游戏方的工作人员敷衍了过去。和周泽楷同样遭遇的还有不少选手,其中霸图的韩文清被批评说“要鼓励玩家,不要用这种恐吓的口气。”但最后因为干音的感觉总是不对,只好换了一句“干的漂亮”了事。


因为这个契机,有几个人开始对配音发生了兴趣,大家在训练之余,会试着配游戏里不同NPC的台词来玩儿,还有对台词进行发挥改动的,于是这个活动也慢慢发展起来了,在近期成为了职业选手们的新游戏。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俱乐部放假公休,选手们的闲暇时间更多了,于是YY里便越发热闹起来,大家插科打诨,互相吐槽,闹得正high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个突兀的声音---------这个人利用CE对自己的本音进行了处理,发出了所谓的”花栗鼠音”。这种音效既听不出是谁说的,也不能对其进行还原。


“黄少在吗?”这个“花栗鼠”问到,他的ID也很奇怪,叫做灯市口53号。


夜雨声烦:“找我的?有事儿吗?”


灯市口53号:“少天前辈晚上好啊。”


夜雨声烦:“你是哪位?”


灯市口53号:“这个现在不能说……”


夜雨声烦:“呃,你是哪位?”


灯市口53号:“我是一个进入联盟有些时间的选手了,今天还是第一次和黄少天前辈好好地说话,不过因为今天要说的话有些特殊,所以采用了这种音效,希望前辈不要介意。”


这个时候整个YY频道都震惊了------一个不算新人的职业选手,第一次和黄少天说话,还特意用假音,还说的话有些特殊,玛德这是要告白的节奏啊!


大家鸡冻起来,有人已经开始在自家战队QQ群议论了,是不是苏沐橙,楚云秀可能性不大啊,微草那个叫柳非的好像……戴妍琦,没跑儿了!


黄少天此时坐在电脑前乱作一团,他大爆手速和自家队长小窗:“我去队长这妹子是不是要跟我告白啊,我该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她是谁,虽然我现在也没有喜欢的人但我还不想随便就答应别人的追求,这算是追求吧。哎呀,对妹子是不是要委婉些啊这种情况我没遇到过,如果处理不好以后联赛里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多尴尬啊,这个妹子到底是谁啊,平时我也没感觉出谁喜欢我啊……喻文州你在吗!”


索克萨尔:“少天,你可以直接讲话,不用打字……”


“黄少天前辈你在听吗?”花栗鼠妹子又在问了。


夜雨声烦:“那个……妹子,你有什么事儿要告诉我,我们YY小窗聊吧。”


灯市口53号:“没什么,我已经用特殊音效了,如果我说完以后少天前辈不会直接拒绝我,我就用QQ大号给你发消息,如果少天前辈觉得为难,那就只有我自己知道好了,以后我们见面也不会尬尴。”


夜雨声烦:“那好那好,哈哈……”


灯市口53号:“我想先问问黄少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夜雨声烦:“这个倒是没有。”


灯市口53号:“真好,那我最起码是有机会的。那么请问少天喜欢什么类型的?”


夜雨声烦:“这个其实我没仔细想过,踏实,性格合得来就行吧。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会打荣耀。”


灯市口53号:“短发,聪明,认真,专一,这种类型怎么样?当然荣耀打的很好。”


黄少天和其他围观者开始脑内快速搜索各个战队的短发女选手,这个时候“花栗鼠妹子”突然又说到:“唉,在大家面前说出来果然还是不行……三天以后,还是晚上十点,我继续在频道等你,少天要来哦。”


这下频道里彻底沸腾了,三天以后,那是什么日子,2·14有没有,联盟仇恨节是不是!


没跑了,这妥妥儿的就是要告白了,而且你们看见了吧,这还没怎么样呢,少天少天的就叫起来了,这得是暗恋黄少天多久啊!艾玛,黄少天都结巴了,你们信吗,黄少天,说不出话了!玛德怎么会这样,我怎么没人喜欢啊T-T!!


“我最喜欢的职业,就是战法了。”花栗鼠妹子在黄少天慌张的时候,突然在YY里用小窗对黄少天来了这么一句,然后就羞涩地头像就变黑了。


接下来的三天里,荣耀职业联盟弥漫着一股粉红色的气息,有人在微博卖萌求粉丝顺毛,有选手开始看日剧,有比较奋进的,已经开始让同学朋友帮忙介绍对象了。处于绯闻中心的黄少天相比之下则显得十分焦虑,他已经凭借妹子最后一句话断定,对方就是兴欣战队的唐柔。


可是黄少天不太明白的是,和自己平时从来不说话的唐柔妹子,为啥会突然“青睐”起自己来了?这种情况让剑圣同学十分为难,在队长喻文州表示-------“我无能为力,少天你还是自己处理吧。”以后显得越发明显,他一边在想自己怎么才能在不伤害对方自尊心,不让以后彼此尬尴的前提下拒绝唐柔妹子,一边又在纠结自己以前好像没被人告白过,有点窃喜?不过如果说到喜欢的类型,好像隐隐约约有个谁就要脱口而出了,战法,其实战法这个职业多好,只比剑客稍微差那么一点点儿而已……


黄少天表示他挺愧疚,人家唐柔妹子可是个白富美啊,荣耀打的又好,自己要是直接说不合适,妹子心里得多难受啊。为此,他找到了一个狗头军师,他的老朋友,老仇人----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


“这有啥为难的,你到时候答应了不就行了。”

“老叶你别害我,我二十四年守身如玉荣耀一枝花容易吗我,现在正是本剑圣专心比赛,带领蓝雨战队勇夺第二座总冠军的关键时刻,儿女情长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造吗!”


“那你就说不行。”


“唐柔还是你们战队的不是,你的队友爱呢?这样妹子会受到伤害的造吗!”


“呦!我有条好计-----不如这样吧,你那天先答应下来,然后私下里我会去和小唐沟通一下,这样你们之间的转圜余地就大了对不对?”


“合适吗……”


“我是她的队长,这个姑娘我还是比较了解的,小唐是个爽快的姑娘,也是个有责任心的选手,我相信她能好好处理。”


三天以后,突然暴增了不少人的职业选手YY频道一片寂静,这当然不是因为大家出于同侪心自觉回避的原因,联盟的单身狗们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不过他们还抱着一点儿基本的节操,于是纷纷隐身了。至于是不是有人录屏,那就淫者见淫智者见智了。


灯市口53号:“黄少来了吗?”


“我在我在,妹子晚上好哈。”黄少天心想,来了……


“少天应该已经明白了吧----怎么样,可以吗?”花栗鼠妹子问到。


黄少天咽了一口唾沫:“嗯,我想过了,那个,妹子,我还没有你的手机号,我刚刚把手机号YY小窗给你了,我们私聊吧。”


公屏上突然开始大片大片的刷花了,“在一起,在一起~~”职业选手们爆手速,五颜六色地刷屏着。


灯市口53号:“我想说的话,都已经早就录好了,干脆我直接放出来吧。”


频道里所有的人为之一振,大家赶快都把耳塞或者音箱声音放大,紧张地期待着-------


买不买没关系,到屋里瞧一瞧,到屋里看一看
本店所有商品,全场卖两块,都卖两块
挑啥都两块,买啥都两块
原价都是十块八块
现在全场卖两块
两块钱处理,两块钱甩卖
真正的清仓,真正的甩货
全场卖两块,买啥都两块
随便挑随便选,全场卖两块,买啥都两块
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
两块钱,你也买不了上当
都两块,买啥都两块
全场卖两块,随便挑随便选都两块
走过路过,你千万别错过
机会难得,全场清仓处理
赔钱甩卖,全场卖两块,全场卖两块。


叶修懒散的声音回荡开来,两块两块,全场两块~~~


“叶修!我X你大爷!!!”




 @大块布丁 妹子的点梗,原谅我这么长时间才产粗- -一是因为我三次元突然有些事情,一直忙到了节前,二是因为我也写不好黄少感觉,这个文的整体感觉我都不是很满意,觉得走形很厉害,哭。


但真的尽力了,因为没写过架空背景设定,所以还是放在了原背景里,应该也算是网配吧,也算叶黄吧~~汗,妹子多包涵吧,以后有机会,会好好练一下黄少的人设的。




评论(2)
热度(36)

© 季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