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击必杀

吃瓜(叶翔)6

吃瓜(叶翔)6

 

OOC有,西皮叶翔,日常流水,结局HE

 

 

 

Part.6

 

孙翔有些踌躇,他对国家队成员结构充满了好奇,也不想否认自己愿意得到叶修的指导---某种意义上来说,叶修这几年一直以另一种方法指教他。关于战法,关于荣耀。

 

“但是一叶之秋是俱乐部的账号卡,我不能私自调整。”孙翔道。

 

“我以前在嘉世随便用的。”

 

孙翔“……”

 

“这个你去和轮回的技术部门协调一下,不会有大的改动,事实上你也知道,一叶之秋的各项属性早就不是秘密了,关键在于技能的变化在实际操作中的应用,以及对PVP的影响。”

 

“我饿了,先去吃饭吧。”孙翔道。

 

叶修点点头,对孙翔道:“我记得那边儿有个四季民福,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待会儿过去看看。”

 

两个人坐在车上小憩,孙翔便用手机刷微博-----“卧槽,体育总局官宣了!”他把手机递给叶修,叶修看了一眼,道:“意料之中,今晚7点半有个小型发布会,CNTV有直播,没意外的话,这周末体育总局会在官网上发布国家队成员名单。”

 

孙翔问:“那岂不是很快就要集训?”

 

叶修道:“是,太赶了……局里的程序太冗长了,没办法。”

 

孙翔道:“你想谁入选?”

 

“都一样,全看职业配置。”

 

孙翔想想,道:“但如果是彼此熟悉的人,配合起来会更好。”

 

叶修道:“也有弊端,早上体育总局的人把正选名单发我邮箱里了,我没来得及看,待会儿吃完饭研究下。”

 

“我可以看吗?”

 

“可以,但你不能事先透露给其他人。”叶修道。

 

孙翔带上耳机,从包里翻出一个眼罩,递给了叶修。一路上没什么话,到了南河沿的时候,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叶修道:“饭点儿基本过了,不用等位也挺好。”

 

孙翔摸摸肚子:“我都饿过劲儿了,也吃不下什么了。”

 

叶修心说等菜上了你指定比我吃得多,坐下点菜,叶修也不看菜单,直接对服务员说:“糟溜鱼片儿,半套烤鸭,大拌菜。”

 

孙翔又道:“一扎杨枝甘露,冰的。”

 

上了菜,孙翔果然光顾着埋头苦吃,叶修一边儿卷烤鸭,一边对孙翔说:“待会儿带你去老房,你自己爱干嘛干嘛,我回静芯园那边儿打包几件换洗衣服,再把笔电带过来。”

 

孙翔抬头:“你和我一起住?”

 

叶修看了看孙翔,道:“这边离总局近,有什么事情方便的多。不过阿姨不过来,每天吃饭我们要自己想办法。”

 

孙翔说道:“也就几天的时间吧,可以叫外卖。”

 

俩人饿了一天,吃起饭来风卷残云,孙翔还挺喜欢吃烤鸭,又让打包了一份带走。叶家的老房离的相当近,恢复元气的俩人便慢慢走了回去,走到霞公府,叶修拐进左边一个小胡同,拿钥匙捅开院门,道:“一般春秋家里就住这边儿,冬夏就回北五环,我妈腿不好,经常要去理疗,叶秋上班也是北五环方便。”

 

进了大门,孙翔打量了一下,叶家的老房不是典型的四合院格局,更像是三间通。院子很小,被直接改成了阳光房,一间正房坐北朝南,打通了以后应该是主卧和起居室,两边的厢房一间改成了两个次卧,另外一间看不出来。孙翔挺喜欢这里,比较像他苏州老家,闹中有静。

 

“土豪。”孙翔断定。

 

“高富帅。”叶修毫不谦虚:“后面最好不要去,老房来往的人多,别乱走。”

 

“靠!”孙翔马上绕到了正房后面,然后跑回来叫到:“只是卫生间和厨房罢了,你别吓我!”

 

叶修白了他一眼:“说你就信。”

 

叶修通了电闸,在院子的水龙头下洗了洗手,用指纹刷开了房门,对孙翔道:“家里经常叫人过来打扫主卧和次卧,客房很久没扫过,应该住不了。反正就这几天,你住我那间,我住叶秋那间屋。待会儿记得录个指纹,以后进出方便。”

 

孙翔吓一跳:“不用了吧。”

 

叶修道:“所有的门都是自动弹合的,不注意就自己关了,谁有空老给你开门。”

 

孙翔把行李拖进了屋,道:“浴室现在可以用吗?身上都黏糊糊的。”

 

叶修开了空调,道:“应该能,你去冲冲卫生间,把热水器打开,等十分钟水热了就能洗。”

 

孙翔在行李箱中翻找换洗的衣物和洗漱用具,叶修问孙翔借了笔电,插上网线收取邮件。

 

孙翔洗澡出来,听到叶修似乎正在跟人扯皮:“你自己说说这战队配置,这怎么轮换,远程堆,近战呢,唐昊的职业是流氓……你别跟我说他的打法,他上一次被人打爆就在第十赛季全明星,不是,我不是说选手水平……一线大神在我这里都是饼!我是说职业搭配,还有选手综合素质的影响……对,这我知道,是……所以我只能希望局里能参考一下我的训练方法。”

 

叶修看到孙翔过来,一边接着手机一边从柜子里找出一个吹风机,递给孙翔。孙翔顾不上擦头发,直接看向了电脑屏幕,只见word文档上赫然标示着国家队正选十三名队员的名单。

孙翔从上往下捋了一遍,嗯,队长在,小事情,唐昊……还有自己,都入选了。

 

“这人选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孙翔对刚才叶修吐槽唐昊感到不愉快。

 

叶修挂了电话,点着屏幕道:“外行,制杖,瞎搏。”

 

“好像只有张新杰一个牧师。”孙翔看出来远程职业多一些,控场也是有的,近战少的可怜。

呃……好像只有张新杰一个奶。

 

“不是好像,就是只有他一个。”叶修起身踱了几步,道:“十二个人,都能轮换,他每场都得上,强度太大。”

 

孙翔犹豫了一下,道“袁柏清不是挺好的,他还能双治疗。”

 

叶修道:“还是差点儿火候,其实我倒是挺想要方明华,不过人选这事儿我说了也不算。”

 

孙翔楞了一下,看着叶修犯愁地去查其他参赛国家战队的职业配置,不由得哈哈大笑了起来。

 

叶修又槽道:“还有你看看,王大眼儿,张佳乐,楚云秀,这几位,高爆发是高爆发,这场打完了下场有可能就要被动轮换吧?好吧,我不应该吐槽他们的年龄。”

 

孙翔心想我只说过一次你老,你就锤了我两年,现在你还说别人:“你自己也是高龄选手好吧。”

 

叶修把烟头一扔:“哥是一般人吗?”

 

孙翔道:“你要点儿脸。”

 

叶修摇摇头:“我是认真说,你不要小看年龄的影响。”

 

孙翔不以为然:“还有我跟日天,队长这样的当打之年啊。”

 

“你和唐昊?小白兔白又白,被人一揍就哭起来。”

 

“去你妹的!”。

 

叶修道:“我也去冲个澡,用一下你的洗漱用具可以吗?”

 

孙翔挥挥手,低头找插线板给手机充电,叶修从床下面的抽屉里翻出了替换的拖鞋,到浴室一看,孙翔不但洗了澡,还把上午身上穿的T恤洗好挂在了暖气上,叶修一把薅下来:“又不是冬天,哪儿来的暖气。”

 

等叶修洗完出来,看到孙翔倒在床上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了。叶修看了看他,就躺在了孙翔旁边,拖了凉被盖在俩人身上。孙翔半湿的刘海挡住了眼睛,叶修轻轻拂了上去,露出了孙翔光洁的额头,孙翔刚刚二十,眉眼依旧在少年和青年之间,曾经孙翔的神情张扬嚣张,偶尔带着一点戾气,不知道什么时候,依旧是那么骄傲,却添了些犹豫谨慎。

 

叶修小心翼翼凑上前去,吻了孙翔的唇,他心跳如鼓,好似十七岁少年郎初尝情滋味。因为只是补眠,孙翔睡得不大安稳,抓住了叶修的手不让他作怪。叶修盯着孙翔的侧脸,他下面硬的厉害,几乎爆炸。叶修想干脆压在孙翔身上玩儿了命地捅进去,但一看孙翔185的身高,深知自己强来的后果很可能是被揍成狗,只好暂时盯脸花痴。

 

他反握住孙翔的手,轻轻塞进了被子里去碰触自己的下体,蹭来蹭去以求得快感。孙翔好像察觉到了,嘟囔着翻了个身。叶修叹了口气,又发了会儿呆,最后起身穿鞋,把空调制式调成了睡眠,走人。

 

叶修离开,院子里彻底没了声音,孙翔睁开了眼睛,眼中竟是情欲,一丝迷茫。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双向暗恋文!



第七章此处  https://lovewon48.lofter.com/post/2f515d_bf877ad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