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在某乎看到一个关于孙翔帖子,其中有个层主下面相关的评论真是吓死哥了,这是哪儿来的双料黑在掐挑啊。

原来孙翔和叶修是不能进行相比的,我贬低了主角我有罪。

越云有训练营出处哪里?除了蓝雨嘉世霸图这种大战队后面的俱乐部挂着训练营,请问越云什么时候有训练营了?或者我看书不仔细,孙翔是在哪家训练营待过请提示。

孙翔承认了永远也做不到叶修那样的不败的斗神?永远这俩字你问问蝴蝶蓝敢说不敢。一叶之秋是神级账号卡没错,孙翔当初去嘉世也是想要神级卡,但你说一叶之秋没败过?谢谢。韩文清林敬言表示辣眼睛。



其实吧,一叶之秋应该算是所有叶翔双担的梗了,叶翔两个人也正是一叶之秋才联系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孙翔夺走了叶修的一叶之秋这种说法就流传了起来。仔细读了原文的人都会知道,孙翔当时去嘉世继任神级账号卡,和一叶之秋是谁的卡没有关系,甚至和一叶之秋本身关系也不大,孙翔是就是想要一张神级卡,来证明自己牛逼。

一叶之秋的斗神之名是叶修打出来的,但这张卡并不属于叶修,有权利对这张账号卡做出选择的人是他的所有者,他的主人嘉世俱乐部。我也认为这张卡对叶修来说意义非分,多年情分难以割舍,不能正常交接令人惋惜,但所有认为一叶之秋和叶修绑定的人,是不是脑子有水。

说到这里,我想谈谈关于孙翔和嘉世,和叶修。孙翔自大狂妄,为人嚣张,他越云出道一帆风顺,不知失意的苦涩,命运使然也罢蝴蝶蓝作妖也罢,去到嘉世,注定了他的荣耀生涯就要充满了痛苦。

但孙翔没有泄气,就是在网游中被叶修讥讽为只能去玩儿超级玛丽的时候,孙翔依旧坚信自己能赢。一个少年英才,走上闪耀舞台却开始收获难堪的落魄,我以为这个少年的翅膀要被失败折断了,但孙翔没有放弃,他一直在努力,他从没想过自己为何会一直失败。

少年不言愁,傻逼往前冲,我不想输---这就是孙翔。你要求他如何?少年天才技术精湛又为人谦虚,出道不到2年睿智如海,带领嘉世走出困境,斗神再临重回荣耀巅峰。嗯,谢谢,我们也这么希望。


孙翔有错,在于他的狂妄嚣张,他也为这些付出了应有的代价,整整两年职业生涯的沉沦。正如同叶修,他也为在嘉世的任性失去了两年宝贵的职业生涯末期时光。

有人说孙翔应该感谢叶修,是叶修教会了他荣耀。我想说叶修只是孙翔成长的一个契机,正如孙翔只是叶修重返荣耀巅峰的一道风景。叶修没有义务去指导孙翔,孙翔也没有义务去感谢叶修,孙翔的成长,是他自己领悟的,成长的代价苦痛难言,孙翔得其所得失之所失。

他的罪,只是在于他正面去杠了主角,就这么简单。

评论(7)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祂是宇宙真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