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刃(叶肖)7

支配服从(DS)设定 私设有,OOC有。 原作背景 

CP:叶肖(喻黄 轩策 张安出没,注意避雷。)

 

 

 

窗外传来湖水特有的水腥味,肖时钦清醒了一点,他把手机拿起来,划开了屏幕,方学才已经给他打了两个电话了。

 

“十一点了,今晚你还回来吗?还是明早在医院会合?我自己打车过去就行。”方学才问道。

 

“马上就回去,你先睡吧,不用等我。”肖时钦回答说。

 

“你带房卡了吗?我等你吧。”方学才觉得肖时钦的声音有一点疲惫。

 

“估计没带……你也不用特意等,我到楼下打你手机。”

 

肖时钦挂断电话,平静了一下自己,下了楼,问吧台正在调酒的服务生:“你们老板呢?”

 

“刚才出去了,是不是在院子里……”

 

“嗯,没什么,请问卫生间在哪里?”

 

“您走到尽头,左手边台阶上就是。”

 

肖时钦走过去,拧开水龙头,等了几秒,才用比较冰的水扑了扑脸。带好眼镜,肖时钦叹了一口气,闹得这么尴尬,绝不像叶修干出来的事情也不像他。肖时钦没有被DOM喜欢过,但这份感情,也许是他的偏见,他没有感到尊重。

 

肖时钦走回吧台,对服务生说:“请给我两杯Margarita。”

 

服务生调好酒,肖时钦拿着杯子走到外面的院子,叶修正靠在竹子下头的沙发上抽烟。朦胧的烟雾里,肖时钦觉得叶修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像那个在网游里和他们抢BOSS的职业选手,也不像那个带着他们打了国际邀请赛的领队,这个前辈应该是热情执着的,是恣意张扬的,而现在这个叶修,让肖时钦觉得有些憔悴。

 

他风闻过叶修要再度退役的传闻,如果离开了荣耀,自己是不是也会变得这么陌生。

 

“情人的眼泪------你喜欢喝这种口味的酒?”叶修自己开酒吧的,但他是酒精过敏体质,沾酒即倒。

 

“我只知道这一种鸡尾酒,小时候有一次在电视上看过,觉得颜色很漂亮,18岁以后马上就去喝了一次,味道也很清爽。”肖时钦递给叶修一杯:“我请你,试试。”

 

“我是一口醉,喝了就晕。”

 

“没事,刚才过来的时候巷口停着好多的出租车,我记得宾馆的地址。”肖时钦明白叶修的意思。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问肖时钦:“你觉得冒险做矫正术值得吗?”

 

“我现在情况比较特殊,能恢复一定的视力还是值得的。”

 

“我马上就要退役了,打了十多年荣耀,也该够了,兴欣应该会在月底的新赛季发布会上宣布这个消息。”叶修把烟蒂按灭,喝了一口酒。

 

“如果还有机会呢?还有机会继续打呢?”叶修突然说起这个话题,肖时钦也没有觉得多惊讶。

 

“和机会没关系,我现在的状态,打辅助再战几年没问题。但父母年纪大了,家里事情多,不能都让叶秋一个人扛,我弟弟这些年挺辛苦的。”

 

“做人不能只想着自己,觉得不如意,觉得难过了,就一定要发泄出来。”叶修说。

 

“是吗,我不是一直在忍耐压抑吗,很会装,虚伪……”肖时钦无所谓的笑了笑。

 

叶修看了看SUB通红的耳尖:“你生气了?”

 

“前辈别逗了好吗。”

 

“我看过资料了,激光矫正是创伤性手术,后遗症很多,术后不能做视力负担大的工作。你再考虑考虑好吗?”叶修认真的对肖时钦建议着。

 

肖时钦不说话,叶修又说:“我跟老许也谈了,你这种情况其实没有手术的必要性,以后只要保证健康用眼,放松心情,视力一般不会下降的,而且现在中医针灸治疗近视很发达。”

 

”为什么对我的事情这么认真?“肖时钦突然问道。

 

“如果我说喜欢,你愿意相信吗?”叶修回答。

 

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真正的,谈到这件事。

 

“我不会不尊重这份情意,不过你在暗中用精神压制我。”肖时钦并不是很愿意直接面对这件事情:“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也这样做……你不情愿吗?”

 

“什么不情愿?”叶修一愣,但他马上明白了SUB的意思----肖时钦并没有觉得他的心意是真挚的。

 

”你这么说,我觉得难受。“叶修平静地看着肖时钦:“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你到底觉得精神压制是什么样的?”

 

“让我不舒服的。”

 

“我让你感觉不舒服了吗?”

 

“不舒服。”肖时钦执拗的回答。

 

“如果我真的想用精神优势压制你,我就会让你觉得很开心。开心到我每一句话,你都奉若圣旨。”叶修笑了,他愿意和肖时钦探讨这样的话题。

 

“不觉得这种想法很愚蠢吗?”肖时钦反问道。

 

“所以你不是一直随便地和我对着干吗……”

 

叶修是什么样的DOM,精神控制能达到什么标准,肖时钦完全知道。他不能否认,叶修从来没有无视过自己的想法,肆意运用自己天生的能力来达到目的。相反,叶修也很克制,最开始就把两个人的相处放在不公平起点上的,恰恰就是自己。

 

“今天我先回去了,”肖时钦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酒:“手术的事情我会再考虑,这次谢谢你。”

 

叶修没有起身送肖时钦,他只喝了几口酒,但已经不想动了。DOM看着SUB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外走,肖时钦不知道,叶修望着他的背影,眼光充满了温柔。

 

肖时钦回了宾馆,第二天早上,他给医生打电话,取消了自己的手术。可能自己还是受到了叶修的引导,但是这一次,肖时钦坦然了许多。

 

“东西你帮我转交吧,战队那边挺忙的,我们就先回去了。”肖时钦给许医生买了小礼物,但他不好直接给医生拿去,就托付叶修转交。

 

“钱退了以后我直接转你卡里?”叶修接过纸袋,肖时钦的手术取消了,手术费要办退款,但医院走流程时间比较久,他不能再继续留在北京,干脆就让叶修帮他办理。

 

“那也行,前辈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吧。”

 

“我手机号不要给别人。”叶修叮嘱说。

 

肖时钦:“……”

 

“你和叶修前辈交往了吗?”飞机起飞后,方学才问。

 

“谁告诉你的!”肖时钦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只是问问而已,你那么大反应干什么……”

 

“没有的事儿,普通朋友而已。”

 

“你俩一个大龄DOM,一个大龄SUB,可以试试啊。”方学才丝毫没有察觉他家队长表情的变化,继续说到。

 

“我才24,已经算是大龄了吗?”

 

“我发现你从嘉世回来以后,关注点就开始变得很诡异……”

 

肖时钦返回W市后的很久一段时间,和叶修都没有什么联系。新赛季,战队一堆事情等着展开,叶修也是一样,家里各种事情都要开始上手,又都是初次接触,一时间两个人颇有点焦头烂额的意思。等到肖时钦再度能和叶修好好聊天,是在叶修退役的消息已经发布后。

 

侧刃:昨天看新闻了吗?你退役的消息在玩家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荣耀论坛一片哭泣。

 

小点快跑:求别提,我心里也挺难受的。

 

两个人在QQ上有一搭无一搭的说着,不提那些敏感的话题,而且默契的都用了小号。

 

侧刃:君莫笑的账号卡就留在兴欣了?

 

小点快跑:留是留在兴欣了,但目前也没人能接手。

 

侧刃:要有好的选手才行,散人的技术难度太大了。

 

小点快跑:我相信会有的,真正愿意去钻研荣耀的人。

 

侧刃:这个赛季战队把战术配置调整了一下,小戴的担子重了不少,她是个SUB,又是个女孩子,不知道会不会责任太大了反而扛不住压力。

 

小点快跑:她那么彪悍,没问题的。

 

侧刃:你又知道了……

 

小点快跑:深有感触。

 

肖时钦摸了摸鼻子,戴妍琦的确是那种该冲该硬的时候,绝对不犹豫的性格。

 

侧刃:你最近都忙什么呢?

 

小点快跑:酒吧那边经常要过去看着,另外就是跟着叶秋熟悉其他业务,下周开始召开股东大会,又要忙起来了。

 

侧刃:唔,这个赛季的全明星赛应该会由我们承办,邀请赛夺冠市里给批了不少东西,联盟也修改了承办规制。战队这边就去争取了一下,经理昨天回来后说问题不大。

 

小点快跑:早就该如此,既然是回馈粉丝的活动,各地玩家都应该享有同等的权利。

 

侧刃:俱乐部上面还好处理,战队这边……我没什么经验,以前嘉世办过三次全明星,你手里还有什么流程可以让我借鉴吗?

 

小点快跑:所以今天主动敲我就是为了这个?!

 

侧刃:……

 

侧刃:╭(╯^╰)╮

 

叶修看着屏幕上肖时钦打出的颜文字,忍不住嘴角上扬。肖时钦在他面前一向很克制自己,礼貌,疏离,很少会开玩笑。他知道那是因为肖时钦的防备心理作祟,虽然叶修还不知道是为什么,但能看到SUB开始学着放松自己,总是令他欣慰的。

 

他一边在D盘里搜索着文档,一边回复到:“我整理一下,附件发你邮箱吧。”

 

侧刃:那谢谢了,于是……你愿意冬天过来参加全明星吗,以嘉宾的形式?

 

叶修弹了弹烟灰,他知道自己不能着急,肖时钦是那么的敏感,甚至可以说,有时候他很怯懦!但叶修还是忍不住了-----

 

小点快跑:是你们战队的意思,还是你自己想请我去?

 

果然,肖时钦那边没动静了,也没有看到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叶修刚要给对方去消息,右下角QQ图标忽然跳动起来,有人敲了自己的大号------是肖时钦的生灵灭。

 

生灵灭:虽然最后是会以战队的名义发出邀请,但是是我自己想请你来。

 

生灵灭:好吗?

 

叶修好像知道肖时钦是刻意换了大号来和自己说话,他明白了肖时钦的意图-----

 

君莫笑:好,我一定去。

 

叶修发出消息的那一刻,觉得有点感动。他过去很少会感受到这种柔软的情怀,但叶修绝对不是不懂,作为一个优秀的DOM,叶修时刻都能察觉到别人精神上的变化,喜怒哀乐,幸福和痛苦。他感受过,但现在,他正在亲自经历这些。

 

“叶修,阿姨把衣服烫好了,你记得自己下楼去拿。”叶妈在房间门口喊道,同时看到大儿子正在发呆:“你怎么了?是不是想起打游戏的事儿了?”

 

“哦,没有,不是那个事儿。”

 

“其实我和你爸商量过了,你愿意打就接着去打,反正也这么多年了,你高兴就行……”

 

“嗯,我心里有数儿。妈……”叶修犹豫了一下,调出了肖时钦的照片,指给了他妈:“你觉得这个孩子怎么样?”

 

“挺好啊,看着挺白净的。这人谁啊?”

 

“我们联盟的一个选手,比我小几届。”

 

“哦,那你和我说什么啊,我也不认识人家。”

 

“妈,这是个SUB,单身。”叶秋在旁边摆弄着自己的电脑,凉凉的说了一句。

 

“就你话多。”叶修回身瞪了弟弟一眼。

 

“哦哦哦,你等会儿啊,我叫你爸也上来看看。”叶妈对两个儿子都还单着这事儿不是不在意,但碍着儿子是DOM自尊心强,岁数又都不小了,也就不直接和孩子们提这些。但今天一听叶秋的话,马上一颗慈母心就发作了。

 

叶修赶紧把叶妈拦住了:“妈,我们现在,还只是朋友关系。”

 

叶妈:“你不是打遍联盟无敌手吗?怎么还只是朋友关系啊!”

 

叶修笑笑没回答,他想起了那个赛季,兴欣打挑战赛遇到嘉世,刚加盟嘉世的肖时钦过来打探虚实,叶修顺手就阴了他一把。最后SUB走的时候,他起身到门口看了一眼,正好看到肖时钦的手机从楼梯上滚了下去,看着肖时钦低头在那里擦拭着手机,午后的阳光照在肖时钦的脸上,叶修心里忽然一动……

 

--------------------------------------------------------------TBC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祂是宇宙真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