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逗比日常2

二设:中国,韩国,日本,瑞士,阿根廷,南非,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欧洲那么多国家参赛,大美洲和非洲表示很寂寞啊。) 

比赛地点:为了方便各国更好的进行备战,全部在欧洲进行。A组丹麦哥本哈根 B组荷兰阿姆斯特丹 C组意大利米兰 D组法国里昂

四分之一决赛在英国牛津进行,决赛在瑞士苏黎世进行。

 

 

分组:A组  瑞士 日本 南非 丹麦

      B组  韩国 荷兰 法国 加拿大

      C组  中国  英格兰  澳大利亚  阿根廷

      D组  德国  俄罗斯  美国   意大利

 

 

 

国家队到达米兰马尔潘萨机场的时候是当地时间晚上七点,但坐了将近十二个小时飞机的国家队成员们,一个个都面露疲态了,本来平时大家就是窝在屋里打电动的宅男,体质一般,国内飞来飞去打比赛,也就三四个小时的行程,还能接受。这平生第一次出国,就直飞欧洲,顿时一个个坐的腿儿都打软了。

 

好在checkout的时间不长,随队的助理也马上找到了世界联盟安排的接机大巴,拉着一行人直接就到了酒店。等到了酒店,助理这边帮助办理好了checkin,把房卡钥匙交给了叶修“叶队,咱们这次订的是两人商务间,都在一个楼层,这是七套房卡。酒店这边办理入住登记比较严格,不过咱们私下谁和谁一间房队里自己协调就行了,小组赛期间咱们会一直住在这里。联盟已经给了预算,押金我都交好了,有事儿您给我打手机就行。”

 

叶修问道:“三餐都在酒店吗?”

 

助理:对,房费里已经包含三餐了。|”

 

“行吧行吧,哎,你手机号给喻文州一下啊,我没有手机。”

 

叶修拿着房卡回到了在大堂沙发干等的一群队员中,吆喝起来:“开房了开房了,都过来领房卡。”

 

“什么就开房开房,多难听啊。”楚云秀首先拿走了一套房卡,看了一眼:“9层,行吧,我们先上去了啊。”说完拉着苏沐橙就奔电梯去了。

 

“我跟队长一间房就行,给我一套房卡。”孙翔伸手就要从叶修手里抽房卡。

 

叶修成功进行了闪避,然后喻文州站起来了:“为了增进了解,咱们这次不按照战队分配房间,我用软件随机进行了抽选,现在给大家说一下。”

 

“李轩,王杰希一间。”俩人没啥意见,过来拿走了一套房卡

 

“唐昊,喻文州。”唐昊耸耸肩。

 

“肖时钦,方锐。”

 

“周泽楷,张新杰。”

 

“嘿嘿嘿……”张佳乐听到随机这心就悬起来了,没办法,他家副队,疑似处女座……这时候听到张新杰和周泽楷一间屋,觉着自己是逃过一劫。

 

“张佳乐,黄少天。”

 

“队长我早就说了没必要进行啥随机抽选,谁不了解谁啊,就这么住个把月就能化敌为友了,简直天真啊队长!我真没想到这个词有一天我会用来形容你。哎,其实也没什么所谓,我和谁住都一样,反正我人缘儿好联盟都知道,而且蓝雨和霸图是很有爱的你说对不对张佳乐。”黄少天开始了。

 

张佳乐嘴角抽搐,阵亡……

 

孙翔在一边儿楞了一下,然后就看向了叶大领队。叶修严肃的点点头:“没错儿,咱俩一间屋。那个,二翔,你帮忙把我的行李拉上去啊,我去前台问问餐厅用餐时间。”

 

孙翔怒:“谁是二翔,谁是二翔,有点儿前辈的风度行不行!”

 

叶修没理炸毛儿,转身去前台问餐厅去了。等大家都各自拉着行李背着双肩上了楼,孙翔才意识到,叶修的行李箱还在沙发这儿立着呢,只好含着一口气,给领队当了一回临时礼宾员。

 

叶修拿着电子词典问了餐厅在哪里,就找过去了,餐厅的waitter给叶修拿了一张用餐卡,叶修一看,早餐时间是7:30到9:30,午餐时间是下午2点到4点,晚餐时间是晚上8点到10点。每周五酒店只提供午餐。

 

这明显和战队训练时间有冲突啊,叶修琢磨了一下,自己上楼了。到了九层,果然听见楼层里稀里哗啦,有折腾的,有开始串房的,李轩和方锐站在走廊里,就聊起来了。

 

“孙翔呢?”叶修问

 

“孙翔……909房,我刚才看见他进去了。”李轩说

 

叶修到了909房间----敲门----不开!再用力敲----还是不开!叶修纳闷儿:“几个意思?”

 

然后回头叫方锐:“帮我给孙翔打电话。”

 

方锐窃笑:“还不知道哪叶修大神,你老虐人家,人家这是嫌弃你了。”

 

“胡说八道,我看熊孩子是睡着了估计!”

 

这时候房门开了,孙翔支支吾吾的说:“进来吧,快点儿……你赶紧进来先。”

 

叶修一瞅,顿时乐了-----孙翔没穿衣服,好吧,身上裹着一个大浴巾。明显他是洗澡ing,结果又听见敲门,出来开门的。

 

叶修闪身进了屋,孙翔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又跑浴室里去了,没办法,他头上还涂着洗发水儿呢。

 

叶修先把笔记本儿从行李箱里拿出来,插上网线开机,打开职业选手群一看,已经挺热闹了,不少人在给队友报平安。叶修没见到喻文州说话,就吼了一句:“喻文州在哪件房?”

 

唐三打:“跟我一间,我们903.”

 

叶修抄起屋里电话就给喻文州拨过去了:“过来我这儿一下,有事儿商量。”

 

不一会儿,喻文州就来了,叶修把用餐卡给喻文州看了一下。喻文州皱眉:“这个时间不好,意大利这边用餐习惯就是时间晚,但这样就跟咱们训练时间不符了。”

 

“早餐还好,这晚餐,十点?张新杰那儿就受不了。我看午餐和晚餐还是得去外头自己解决,关键是咱们这一大群人,也不能每天还得专门出去找地方吃饭啊。这样,你找助理说一下,让他问问酒店附近哪里有大点儿的中餐馆,对了,像点儿事儿的,没意外的话,咱们得在这儿住三周呢。”

 

喻文州也点头表示同意:“是这个意思,咱们出来打比赛,饮食卫生马虎不得。”.

 

叶修摸摸鼻子:“最好能有吸烟区的……”然后看了一眼时间,都快八点了,回手建了一个国家队讨论组,把队员先都拉进来了:“【喇叭】【喇叭】【喇叭】咱们今天晚上就这样了,晚饭自己拿着房卡去2层餐厅吃就行,十点以后就没餐了,大家注意一下。早餐时间是7:30开始,大家合理安排,明早九点,准时在酒店3层会议室集合。”

 

喻文州也站了起来:“我回去给助理打电话,让他帮忙联系一下餐厅,别耽误训练。”

 

叶修点点头,又点开了中国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的分析资料。这看了几分钟,浴室的门开了,孙翔换了一身儿运动短裤套装,正用毛巾擦头发。

 

“要吃晚饭抓紧去啊,2层餐厅,十点就不供餐了。”叶修提醒

 

“不去了,坐飞机时间太长了,反而不觉得饿。”

 

“嗯,不行就打电话叫客房服务,就是没什么合胃口的估计,酒店嘛,先将就一下。”

 

“知道了……”孙翔把毛巾搭在椅子背上,回头看了看叶修正在图表上规划的人员分配图:“这是澳大利亚队的队员职业分配吧。”

 

叶修点点头:“澳大利亚队整体素质不是很高,他们的人员分配就体现出了这一点,你看,十三人大团队里,狂剑士竟然占了两名,这说明,要不然是他们无法从荣耀24个职业里选出成绩优秀的其他职业来均衡配置,要不就是他们有特殊的需求,比如要在团战里进行双狂剑的搭配,才会在国家队里配备两个同职业选手。”

 

“双狂剑的组合需要优秀的远程职业进行辅助,但袋鼠队里,远程好像只有一个机械师,一个神枪手。”孙翔考虑着。

 

“而且他们也只有一个牧师。”叶修微笑:”这对治疗的压力很大,所以我猜测他们更有可能是要在擂台赛和团队赛中分别让两个狂剑上场,这说明他们的职业构成有被迫分配的因素,但也意味着,这两个狂剑选手的水平比较高。”

 

孙翔盯着屏幕上叶修模拟的团队分配,不住的点头。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孙翔,想了几秒:“二翔,晚上跟我P一把怎样?”

 

孙翔眼睛一亮:“你带着君莫笑来的吧!”

 

叶修一把捂住孙翔的嘴:“小点儿声,黄少天就在隔壁,这要让他们知道,我还有消停日子吗!”

 

孙翔马上就去行李箱那儿翻找:“我现在就开机,等会儿啊。”说着衣服啥的就直接往床上一扔,把笔记本电脑拽出来,开机,然后从包里拿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你先选个图,记住了,把斗者意志的技能点满了。”

 

孙翔一迟疑:“斗者意志……”

 

叶修一乐,从行李箱里找出一条大短裤,然后摸了摸口袋:“这还是禁烟楼层,真难受死了,我也先去洗个澡。你自己先玩儿着啊。”

 

孙翔再傻也知道叶修是要去卫生间里吸烟,只好翻着白眼儿自己做做基础训练了。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祂是宇宙真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