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世界荣耀邀请赛的逗比日常3

OOC,OOC,OOC预警

 

二设:中国,韩国,日本,瑞士,阿根廷,南非,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欧洲那么多国家参赛,大美洲和非洲表示很寂寞啊。) 

 

比赛地点:为了方便各国更好的进行备战,全部在欧洲进行。A组丹麦哥本哈根 B组荷兰阿姆斯特丹 C组意大利米兰 D组法国里昂

四分之一决赛在英国牛津进行,决赛在瑞士苏黎世进行。

 

分组:A组  瑞士 日本 南非 丹麦

      B组  韩国 荷兰 法国 加拿大

      C组  中国  英格兰  澳大利亚  阿根廷

      D组  德国  俄罗斯  美国   意大利

 

叶修在浴室打开水,然后坐在马桶上狠狠吸了一支,随手把烟浇灭了往马桶里一扔,觉得有点儿没素质……不过考虑到2000多人民币的房费,就心安理得了。脱了衣服冲了个澡,擦擦头发就准备出去,照镜子的时候看见洗手台上放着的牙刷牙杯,还有一罐充满了少女气息的擦脸油-----VICHY温泉矿物保湿霜------“艹,年轻人就是讲究啊。”叶修说着,毫不犹豫的打开,抿出一块儿在脸上揉了揉,还挺舒服的。

 

回到房间,就看见孙翔在桌子上,用笔记本外接了键鼠正在做基础练习。叶修站在孙翔身后看了一会儿,一叶之秋的动作非常敏捷,无论跳跃,移动,技能切换等等,孙翔的操作都十分流畅。这是年轻的权利,也是天赋的标志。

 

“怎么样,还过得去吗?”孙翔忽然转身问到。

 

“很好,而且我相信以后你会做得更好。’叶修并不吝惜自己的夸奖。

 

孙翔挑眉:“谢谢。”

 

“那么现在,你提高自己的机会来了。”叶修严肃的说。

 

“艾玛……前辈要赐教吗?”

 

“是的,荣耀之神的光芒就要照耀你了,颤抖吧,年轻人。“叶修说着,从包里拿出了君莫笑的账号卡,刷卡,隐身登录。

 

孙翔:“……”

 

两个人都是隐身,爆手速建好了房间设了密码,就进去了。叶修让孙翔点满了斗者意志的技能,然后P了一把,结果,孙翔输。

 

叶修说:“君莫笑还剩11%的血,不算理想。现在你不要修复技能,加满血再来一把。”

 

第二把,孙翔又输,君莫笑的血量只剩5%不到,这次孙翔的表现明显比上把要好。叶修知道,他在操作上并没有什么能指导孙翔的,这个后辈所欠缺的,就是经验而已。而这一点,很好获得又很难利用。

 

“很多时候,意识和操作能共鸣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然预判能力强的选手就会战无不胜了。面对不同选手操纵的不同角色,必不可少的一点就是技战术的结合,要有不同的应对。要看自己,更要了解对手。”叶修停了一下:“你后来在满阶的斗者意志技能上进行强化训练了吗?”

 

“只是练过,虽然那次擂台赛我输跟我没能熟练掌握一叶之秋的各种形态有关系,但在实战中应该并不会有多少机会能真的打出满阶的斗者意志,所以暂时我觉得没有刻意加训的必要。”孙翔回答。

 

叶修点头:“是的,所以一时半会儿,你还是赢不了我的。,再努力吧。“

 

孙翔:“=  =”

 

叶修又问:“要不要我换一叶之秋和你打一把?”

 

孙翔:“但是我用散人恐怕会弱势……”

 

“不要担心暴露缺陷嘛,失败乃成功之母你懂不?”

 

孙翔不服:“有啥的,来就来!”

 

于是叶修用一叶之秋,孙翔用君莫笑,两个人连P了三把。结果一叶之秋的血分别是40%,45%,42%。

 

“惨不忍睹啊。”叶修感叹。

 

孙翔呲牙:“君莫笑是你的账号,一叶之秋以前也是你的号,你当然赢面大了!”

 

叶修不满:“不要找借口。”

 

孙翔一撇嘴,不说话。叶修语重心长:“荣耀之神的奥妙怎么能那么简单就被参破呢,要有尊重的态度啊。”

 

孙翔忽然说了一句:“我很尊重荣耀,我喜欢这个游戏,真心的。”

 

叶修一乐,没言声儿。

 

这会儿也挺晚了,毕竟刚下飞机,于是孙翔简单收拾了一下,转身秒睡了。叶修又着重看了几个澳大利亚队队员的比赛视频,感觉疲惫感上来,也躺床了。

 

第二天早上,外面就响起了有节奏的敲门声,孙翔往被子了缩了缩,敲门声锲而不舍。没办法孙翔只好起来开门,外面正是张新杰。

 

“八点了,起床吧。”张新杰平静地说。

 

“你每天都会来叫门吗?”孙翔恐惧。

 

“每天八点。把叶修也叫起来吧,大家都快去吃早餐,酒店早餐时段繁忙,不要延误训练。”

张新杰说完就去敲904了。

 

孙翔不爽,回头就把叶修摇醒了,自己则晃悠着去卫生间洗漱。叶修坐起来醒了醒神儿,下意识的回手就拿烟,又想起来这是无烟楼层,烦的直抓头发。

 

等孙翔出来了,叶修进去卫生间用冷水好好冲了冲脸,才觉得精神。换上衣服一出房间,就看到大部队都在电梯口站着呢,叽叽呱呱聊得正欢。喻文州看见叶修,过来说到:“吃饭的问题跟助理说了,助理给联盟那边请示了一下,咱们自己在外面吃就行。昨天我让翻译跟酒店问过了,附近的中餐馆不多,有一个口碑不错的在图罗地铁站,咱们走过去大概十分钟。那个餐馆全天营业,到晚间九点,很方便。”

 

“嗯嗯,行行。”叶修这憋着烟瘾要发作了,根本没听见喻文州说什么。

 

到餐厅吃过了早餐,一拨人为了煎蛋应该放盐还是放酱油争论了一番,就集体到会议室训练去了。

 

叶修和喻文州合计了一下,上午就让大家做交叉训练,下午进行基础训练,晚上进行复盘分析。说完以后叶修把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也招呼过来,说:“能者多劳,哥儿几个得加点儿别的活儿。”说着点开E盘里的一个文件夹《世界邀请赛资料》:”你们都带着移动硬盘没有?”

 

几个心脏大师点头:“带了。”

 

“你们之前对各国战队的成员应该早就有过分析了解了,多的我不说了,王大眼儿,这里有我做的英格兰,韩国,日本,几个国家战队的成员模拟配合设定,你拷回去看看,还有什么其他的可能性,做几个我们应对的战术方案出来。”

 

王杰希从包里掏出移动硬盘,插在了叶修的笔记本上。

 

“现在比赛还没开始,等小组赛开打以后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真正的实战配合。”肖时钦说。

“对,但那个时候他们也可以对我们的比赛进行实际复盘,就看哪支队伍全面了。你就负责荷兰,法国,美国吧,好好研究,多注意细节呦肖队长。”

 

叶修又把其他几个国家分配给了喻文州和张新杰,然后伸伸胳膊:“行了,大家开始随机分队,先来一盘儿对战看看。”

 

“这个……我们都有事儿做,你负责什么?”张新杰问到,肖时钦也推了推眼镜。

 

“我?我可忙,你们的衣食住行,喜怒哀乐,吃饭睡觉,都得我负责,出一点我儿问题回去俱乐部都能把我生吃了,我容易吗我!”叶修发愁。

 

“哈哈哈哈哈,你这是国家队保姆啊你,老叶,我看这活儿还真适合你。”张佳乐哈哈大笑。

 

“没错,联盟花匠。花儿为什么那样红~~~~为什么那样红~~~~”叶修唱了起来。

 

“滚!”张佳乐怒。

 

“队长队长,刚才我听见你和叶不羞说什么吃午饭去哪儿哪儿的,咱们是去外头吃吗?好不容易出国了咱们别吃中餐了,吃意大利菜吧,我听说炖牛骨髓还有什么米兰小牛肘,都特别有名,意大利名菜啊2,必须去尝尝才不虚此行。”黄少天早餐吃得不爽,肚子半饱。

 

“什么玩意儿,是不是下水啊?”方锐插嘴。

 

“不是吧,不是什么牛肘吗,牛肘就是牛肉吧……”楚云秀说到。

 

“啊?西餐的牛肉都几成熟几成熟的,这个也可以自己选吗?”这是李轩。

 

唐昊非常鄙视的说:“你可真老外,那是牛排,不是牛肉好吗。”

 

“那下水是什么,是动物的肝脏神马的吧?”苏沐橙有点儿不适应。

 

“肝脏……”S市的土著周泽楷显然已经感到恶心了。

 

“行了行了,快开始训练,都九点零三分了,你们没发现张新杰大大的眼神已经变了吗,看看人家孙二翔……”

 

叶修一低头,孙翔同学对着显示器非常认真,好不容易出国了,他正在刷youtube上的贾斯汀裸舞视频呢……叶修刚要发怒,孙翔忽然从包里掏出一大袋珍宝珠来:“来,领队。预防烟瘾!”

 

全场爆笑。

评论(16)
热度(103)

© 祂是宇宙真理 | Powered by LOFTER